GEE

一个很需要靠人鼓励的懒厨子,不要来教我做菜。置顶佛系出本长期有效

【理唯同人】不走

人物有ooc!!!
有私设!!!
试阅~



黑暗,
无尽的黑暗。
寂静,
无限的寂静。
望不到尽头,听不见声响。
一个人活着,真的好痛苦。
为什么不选择遗忘?因为我是唯一的希望。
我的名字,是
暝王。
………………

古堡的草地上,纯夜的小公主茉儿正在摆弄一个精致的竹盒,远处缓步走来一个男子。男子一身黑色劲装,身后还背着一把吉他,看似是个玩摇滚的酷男,但他身上隐隐透着些王者的气场表明,他不是一般人。不错,这正是幽王的二儿子、纯种夜行者的二皇子、暝王。
暝王走到茉儿身边坐下,开口问道,“茉儿怎么一个人在这边玩?”
没想到茉儿抬起头,却是满脸的不开心。暝王见状将微笑又放大了几分“怎么了吗?”
茉儿撅着嘴,“zack哥哥回来了。”
暝王心下一动,试探着问,“zack哥哥在哪里呀?”
茉儿还是撅着嘴,“zack哥哥在和爸爸吵架。”
听此,暝王收起笑容,转脸望向不远处幽王所在的主楼,眼中难掩忧虑,“看来爸已经知道了。不过现在还是先哄茉儿开心吧,她不需要知道这件事。”再转过脸时,暝王脸上又是暖暖的笑容,安慰茉儿道:“没关系。欸,你在做什么?”
果然小孩子的注意力很好转移,茉儿见哥哥问自己,开心地“邀功”道,“我在帮哥哥做便当啊~”“便当?好厉害呦~”茉儿指着满盒的花说,“这个是饭饭,这个是虾子。”暝王捡起一朵充当虾子的火百合,假装品尝之后对茉儿说,“虾子比较好吃。”茉儿则是拿起了和自己名字一样的茉莉,“喂饭饭~”“我还是要吃虾子。”
对于暝王来说,有个能力很强的哥哥在他看来是件好事,毕竟将来纯种夜行者的王位也理应由zack继承,厌恶斗争的他一直刻意远离着权力中心,在外安心钻研自己喜欢的音乐。但他毕竟是有着纯种夜行者血统的皇族,毁灭指数高不说,对时事的敏感自然也是寻常人比不上的。最近一段时间多名纯种日行者和异能行者的离奇死亡引起了暝王的注意,坊间流传是纯种夜行者下的手,矛头直指zack,暝王本想先同父亲商议此事,没想到zack先他一步回来,竟与幽王吵了起来。暝王隐隐觉得事有蹊跷,暗自心忧。不过在面对自己所疼爱的妹妹时,暝王还是不愿让单纯的茉儿过早地看到现实的险恶。有时候,茉儿的天真也让暝王能够暂且放下心里的负担,享受片刻的宁静。
茉儿看着在编花环的暝王,笑着说,“我长大以后要嫁给哥哥。”暝王听着茉儿天真的表达自己的喜欢忍俊不禁,无奈却又认真道,“茉儿,哥哥跟妹妹是不能结婚的”“谁说的?”茉儿见最喜欢的哥哥没有答应,有些不高兴地扯了扯暝王的衣角,撅着嘴说出了自己认为理所当然的理由“我是公主,哥哥是王子。本来公主和王子就要永远在一起呀。”暝王但笑不语,反而加快了手上的动作,“好了,茉儿小公主,这是王子送给你的花环~漂亮吧?”茉儿看着手腕上的茉莉花花环,开心道“好漂亮哦。”

评论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