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

一个很需要靠人鼓励的懒厨子,不要来教我做菜。置顶佛系出本长期有效

【理唯同人】不走

 人物有ooc!!!

 有私设!!!

第一章

初夏的午后,阳光自树叶间的缝隙间倾泻而下,将暖意温柔的铺满这座古堡,宁静而祥和。但是,谁又能想到,这就是在铜时空统治着魔物的高阶纯种夜行者一族的领地。 

古堡的草地上,纯种夜行者的小公主茉儿正在摆弄一个精致的竹盒,远处缓步走来一个男子。男子一身黑色劲装,身后还背着一把吉他,看似是个玩摇滚的酷男,但他身上隐隐透着些王者的气场表明,他不是一般人。不错,这正是幽王的二儿子、纯种夜行者的二皇子、暝王。

暝王走到茉儿身边坐下,开口问道,“茉儿怎么一个人在这边玩?”

没想到茉儿抬起头,却是满脸的不开心。暝王见状将微笑又放大了几分“怎么了吗?”

茉儿撅着嘴,“Zack哥哥回来了。”

暝王心下一动,试探着问,“Zack哥哥在哪里呀?”

茉儿还是撅着嘴,“Zack哥哥在和爸爸吵架。”

听此,暝王收起笑容,转脸望向不远处幽王所在的主楼,眼中难掩忧虑,“看来爸已经知道了。不过现在还是先哄茉儿开心吧,她不需要知道这件事。”再转过脸时,暝王脸上又是暖暖的笑容,安慰茉儿道:“没关系。欸,你在做什么?”

果然小孩子的注意力很好转移,茉儿见哥哥问自己,开心地“邀功”道,“我在帮哥哥做便当啊~”“便当?好厉害呦~”茉儿指着满盒的花说,“这个是饭饭,这个是虾子。”暝王捡起一朵充当虾子的火百合,假装品尝之后对茉儿说,“虾子比较好吃。”茉儿则是拿起了和自己名字一样的茉莉,“喂饭饭~”“我还是要吃虾子。”

对于暝王来说,有个能力很强的哥哥是件好事,毕竟将来纯种夜行者的王位也会由Zack继承,厌恶斗争的他一直刻意远离着权力中心,在外安心钻研自己喜欢的音乐。但他毕竟是有着纯种夜行者血统的皇族,拥有着极高的毁灭指数,和对世事的敏感。最近一段时间多名纯种日行者和异能行者的离奇死亡引起了暝王的注意,坊间流传,是纯种夜行者下的手,甚至矛头直指Zack,暝王本想先同父亲商议此事,没想到Zack先他一步回来,竟与幽王吵了起来。暝王隐隐觉得事有蹊跷,暗自心忧。不过在面对自己所疼爱的妹妹时,暝王还是不愿表露出一丝忧虑。有时候,茉儿的天真让暝王能够暂且放下心里的负担。

茉儿看着在编花环的暝王,笑着说,“我长大以后要嫁给哥哥。”暝王听着茉儿天真的表达自己的喜欢忍俊不禁,无奈却又认真道,“茉儿,哥哥跟妹妹是不能结婚的”“谁说的?”茉儿见最喜欢的哥哥没有答应,有些不高兴地扯了扯暝王的衣角,撅着嘴说出了自己认为理所当然的理由“我是公主,哥哥是王子。本来公主和王子就要永远在一起啊。”暝王但笑不语,反而加紧了手上的动作,“好了,茉儿小公主,这是王子送给你的花环~漂亮吧?”茉儿看着手腕上的茉莉花花环,开心道“好漂亮哦。”

……

幽王书房

幽王,纯种夜行者这一任的王,此刻正坐在自己的书桌后,明显在克制着自己的怒气。而对面站着的,则是他一直引以为傲,又颇为头疼的大儿子Zack。前些日子Zack出门历练,已是许久没有过消息,幽王本想等他回来好好商讨一下眼下的情况,没想到Zack提前回来了不说,反倒直接跑来书房质问“你是不是不信我没有做过那些事?!”幽王的脾气向来不是以温和著称,只因此事事关重大,稍有不慎就有引发纯种夜行者、纯种日行者、白道异能行者三方之间又一次战争的可能性,所以他并没有立即回答Zack,而是释放了一些毁灭指数出来,试图暂时压制住此刻正在气头上的Zack。却不想,Zack也同样回他以毁灭指数,两个纯种高阶异能行者就在这间书房里飙起了功力。

暝王一走近书房,就看到门口的佣人们被这强大的气场压的寸步难行的场面,示意众人离开,暝王抬手敲门“爸,我进来了。”说完,不等幽王回复,便自己开了门进去。一进门,暝王便忍不住皱眉“Zack,有什么事不能和爸好好说?再这样下去,咱们家可就没人伺候你了。”Zack嘴上不屑“是这个老头子先动手的,我可什么也没干。”却收起了自己的毁灭指数,幽王见此,也收了手“哼!也不知道是谁刚刚一进门就冲自己的父亲大喊大叫的。”Zack撇了撇嘴角,不说话。

见两个人此刻都冷静了下来,暝王说到“爸,Zack。最近的事你们应该都知道了吧,我相信Zack不会滥杀无辜,可是这事究竟是谁做的,目的又是什么,我们一定要搞清楚。”

————————————————————

今天终于收到了一颗小心心~赶紧上来放一章。

最近在考试,下一章还不定什么时候放上来,但是既然有人看了,那我就一定会坚持着写下去的!!!请你们多来和我聊聊天啊~冷cp就得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啊。据查理上线估计还有的等呢,得看我码前情码多久了……

评论(7)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