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

一个很需要靠人鼓励的懒厨子,不要来教我做菜。置顶佛系出本长期有效

大噶好,今天是我生日,我决定开个坑庆祝一下。

看完H&S之后才开始看F&F,然后就被杰森在飞机上救宝宝的那段戏一脚踹进坑里了,二刷H&S的时候完全是带着cp滤镜看的。于是乎在补完杰森大部分的电影之后就产生了一个脑洞:如果lukcard相遇的时间很早(比如早于Samantha出生的时间),如果在Deckard最艰难的时候能有Luke在他身边的话,故事是不是会是另一个样子。毕竟杰森的很多角色都是能打能飙车,一遇到小孩就母性光环加持,又于是乎我就脑补出了一个“铁汉柔情、为母则刚、初恋不管多少次都是你&不管你变成啥样我都爱你”的爽文,为了让公主揣包子又加了ABO设定,当然是非典型性的,毕竟我么得驾照开不了车(各种层面上的)。又双于是乎这个“非典型性ABO世界下,一个包含PTSD、失忆、流产、以及一丢丢的破镜重圆的Deckard中心向的狗血梗大乱炖”脑洞就诞生了。冷圈cp爱好者这回要亲自下场了,希望大家能和我一起爽到!

以上,感谢,鞠躬~~~

写完发第一章。

评论(16)

热度(17)